close

地圖  

在四平街附近工作了一陣子,常有人問我附近有什麼好吃的,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常吃的

    
1.晴光紅豆餅
說到晴光紅豆餅,大部份的朋友應該都有吃過,料多好吃又便宜,只是有時要排隊一下,我都是跟老闆點了,過10分鐘再來拿,這是來四平街必吃的。

  晴光  

2.港仔找茶-凍檸茶
吃了紅豆餅口渴了,當然要喝個飲料,四平街附近的飲料果汁店超多的,路邊攤基於個人的潔癖我是不喝的(不要說煮過,水都不知道有沒有過濾),富霸王豬腳隔壁的港仔找茶的凍檸茶是我的最愛,它是一整顆檸檬壓完後放入,我都喝半糖微冰,喝得到茶香.微微檸檬汁和檸檬皮的香甜味,戳幾下皮還會有更濃的檸檬皮香,道不道地我不知道,就是好喝,超推薦的。

港仔找茶  

3.富霸王豬腳
內用的價格比較貴,我都是買綜合便當(中段+腳蹄)帶走,據說這樣比較划算,要吃腿庫的話要一點運氣,早上11點和下午6點出爐,常常都買不到。以這附近來說,一百元左右的便當不算貴,如果要吃80元以下的,就要吃他隔壁的全聚坊燒臘店了。

富霸王

4.四平街蕃茄牛肉麵
120價位左右的牛肉麵不算貴,我都吃番茄牛肉刀削麵,番茄的量很夠,湯頭有點酸,有點甜味,好喝。

5.洪師父牛肉麵
位在長春路上,200以上的價格只能偶而吃ㄧ次,我都吃半筋半肉牛肉麵,他的筋很軟出乎意料的好吃,得過獎的牛肉麵真的不一樣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