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瘋狂愛上港仔找茶的凍檸茶,一定要每天喝上一杯,不然就覺得好渴好渴,沒有辦法上班。
這家店位於四平街旁的巷子裡(富霸王豬腳的隔壁),我本來是愛喝他的港奶凍飲(仙草凍奶茶),他的仙草凍是我喝過最香最嫩的,後來覺得他的鴛鴦奶茶也不錯,最後喝了他的招牌-凍檸茶,才知道原來凍檸茶是有香味有苦味有澀味,和便利商店的雀巢檸檬茶完全不同。
奇妙的是,我每次喝凍檸茶,都有不同的感受。
第一次喝正常甜度的凍檸茶,喝到他特殊的香甜味,就覺得沒錯,喝飲料就是要喝黃金比例,這樣才能喝到最好喝的飲料。
後來有一次想試看看半糖的凍檸茶,才發現半糖也很好喝,微微的香甜,真是超解渴,尤其是吃了隔壁的富霸王豬腳。
有一次想試看看微糖的味道,才發現微糖也很好喝,微微的酸帶著香味。
這一家凍檸茶神奇之處,不管是何麼糖度,喝了第一口就覺得"嗯,這個甜度蠻好喝的",無糖的凍檸茶我也試過,我覺得一般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了。
愛喝凍檸茶的人一定要來試試!!

地圖  

港仔找茶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